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中共高官反戈 揭秘天安门自焚事件内幕

注:本文节选自《欺世谎言》(Deep Six Publishing, 2002)一书,作者是一位非常接近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职位非常高的中共官员。

刘氏死于谁手

由于这个业余水平的表演过份仓促,江的新闻媒体忽略了删除最精彩的那一段:一个警察用一个很重的铁器猛击那个所谓“法轮功自焚者”刘女士头后部,当场把她击倒至死。当然如果你从电视上播给中国老百姓看的正常速度看这个录像,你很难看清她被人从后面猛击的画面,但是,你如果将其速度放慢去看,你立即就会明白我说的意思。所以你自己最好亲自去看一下。

刘女士是这场表演中唯一报道死亡的受害者。不管中国媒体怎么说,她绝不是死于烧伤或被烟熏窒息而死,而是被一个现场的警察从后面击中头部而身亡的。附带说明一下,其实她在事件发生的那天并不应该死亡,根据她与政府的协议,她本应领取政府一方曾答应支付给她的报酬。很明显,她是绝不同意被杀死的。然而,她与当局所达成的协定,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被推翻了:她被幕后决定在这场表演中死亡。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因为那些设计这一幕丑剧的人希望这一事件能达到最大的“震惊和恐怖”效果,以激起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所以,有人一定要死。


摧残儿童愚弄百姓

你也许会想,在这起编造的事件中,为什么要选择刘女士去死,而不是另外四个政府出钱收买的自焚者呢?这是因为选择刘女士死可以合情合理地让她12岁的女儿也参与进来。他们可以在这出复杂的、凭空编造的自焚骗剧中把失去母亲的女孩当作一个当然的角色来使用。他们可以先下毒手杀死母亲后,再对一个十二岁的孤儿任意摆布,为他们这场人性灭绝的表演增添悲剧效应,进而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

这就是为什么最初的电视报道说有五个人参与了天安门广场的自焚事件,但七天后媒体又改口说成有七个自焚者,其中一个是小孩。即使当时离现场不到五十英尺远的CNN摄制组也证实说,他们只看到五个成人,根本没有一个是小孩。中国政府的新闻媒体说这个12岁的女孩在现场,并且是完全被淹没在火焰中。他们以此来烘托这个小女孩确实参与了“自焚事件”。众所周知,报道这一事件的中央电视台和新华社是中国政府一手控制的木偶,喉舌。他们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完成党的掌权人那些不可告人的政治阴谋和一丝不苟地反映党对法轮功以及其它问题的立场和态度。

让我告诉你,那个小女孩绝没有在天安门广场上点火自焚,(1)尽管全中国媒体都这样报道;(2)尽管数亿的观众都看到在她被迅速转移到一辆停在天安门广场的救护车里,后来又在医院的病房中都接受了采访;(3)尽管医院的工作人员非常确信地宣称她确实是所谓的“法轮功自焚者”之一,她确实是姓刘。更确切地讲,我认为根本就不存在一个12岁的自焚小女孩。她在现场的出现及其对事件的参与完全是一个骗局,编造的事件被利用来迷惑和误导观众的。我知道,从录像上看来她确实在现场,但实际上根本就不是那回事。

是的,你看到她被放到救护车上,看到她在医院里接受采访,但是你并没有看到她将自己置于火中。因为她根本就不在自焚现场。甚至对“自焚事件”录像慢动作分析也揭示:在录像中出现的那个年幼女孩根本就不是一个自焚受害者。她只是被包装得象一个自焚受害者。

让我在这里指出与事实严重不符的众多疑点中的几个:

(1)根据医院的医疗报告,12岁的刘应当是身体的百分之四十被烧伤。然而当我们在录像中看到她被放到救护车里时,她的大部分头发都没有被烧。这与她完全被吞没在火海中致使面都严重烧伤的事实不符。因为人发是最易点燃的,如同是把又细又干的稻草在火中至少烧几十秒钟,而稻草看起来就好象是没有接触到火一样。这根本就不可能,是吧?也许有人会说,在你这本书中你也说了那五个自焚演员戴着防火面具,穿着防火衣服,那个小女孩的头发没有完全被烧着的原因是不是给涂了防火膏了?如果她是新华社最初在中央电视台上报道的那五个自焚者之一,那这个问题提得好。可她根本不是。她也不是一周后又加进来的在天安门广场上的两个“神秘自焚者”之一。政府后来把这两个人加进来完全是为了加强戏剧效果。

(2)在救护车里的那一幕中,人们为什么看到她的脸象补丁一样,有的部分是白色的皮肤,有的部分是所谓被烧黑的皮肤当一个人的整个脸置于火中时,并且是四度严重烧伤的情况下,她的全脸都应该出现不同程度的严重伤痕。人们不可能看到她脸上还有许多未被伤及的完好无损的皮肤。所以,我看她的脸很象是经过“舞台化妆”处理过的,这位化妆高手竟然蒙骗了百分之九十五的看过这段录像的人,不知当他/她本人在电视上看到自己的杰作时有何感想?

另外,我还要告诉你,整个医院的场面也是为制造效果挑动公众对法轮功的愤怒而设计处理过的。尽管她的手看起来都烧焦了,但想一下,为什么她全身都被绷带缠着,而只把手露在外面?为什么对这一部分烧伤不予治疗?为什么医院的工作人员如此极不负责任地冒着伤口被感染的危险将她烧伤的双手暴露于空气中?为什么采访记者和医护人员都没有穿防菌衣,戴防菌帽,以免污染了烧伤病人病房中的空气?为什么不把她安排在密封的,不能被感染的“特护烧伤病房”,以便获得恰当的治疗?任何人都知道,真正的烧伤病人是被安排在一个无菌的烧伤病房里,而不是一个一般的空气可以自由流通的房间中。这不是违反了最基本的医疗准则了吗?肯定是的。

把她和其它的烧伤病人用3-4寸厚的绷带缠绕全身的作法也是荒谬的。因为那样做只是为了渲染效果,做样子给人看的,因为真正的烧伤病人是不象人们在录像中看到的那样用一层又一层的绷带包扎的。从一开始,就只是用非常薄的几层无菌纱布给烧伤病人包扎伤口,以便护士能迅速地将纱布取下后,在伤口处涂抹烧伤药膏和进行通常必须的理疗,而对一个肢体被3-4寸厚的绷带缠绕的烧伤病人,根本就无法进行理疗。

我这里想问问你,是医院的工作人员忘记了包扎她的双手,还是有意这样安排的?这样做是不是想令那些没有疑心的电视观众在看到她那“烧伤”的双手的可怕景象时会激起对她的同情和对法轮功的愤怒呢?当然是这样。也许人们在电视上看到的只是一种类似电影制作室中的“特技效果”。她的手看起来是被烧伤了,但果真如此吗?根本就不是的。此外,电视还反复地播放她用那双“烧伤”的小手抓着那个小熊玩具,以此来煽动人们对法轮功的愤怒和仇恨。这是一种非常卑劣的故意玩弄观众感情的手法。在江及其帮凶一手策划下,医院成了演戏的舞台,母亲刚被残杀,孤儿又被当作道具任人摆布,谁知那可怜的小女孩一旦失去新闻价值,将面临什么悲惨遭遇?

设想一下,如果你的手看起来就象她的那样,或者象江及其帮凶描述的那样,那你一定不想同任何人交谈,更别说去接受电视台的采访。为什么?因为真正烧伤病人是处于剧烈的,钻心般的,无法忍受的疼痛状态,特别是在刚刚接受了四天治疗的情况下。

对一个40%的身体被严重烧伤后刚刚几天的疼痛难忍的病人就进行采访是不是为了新闻价值不顾病人死活?如果你问我,那当然是荒谬至极的,而更荒谬的是,根据《金融时报》(2001年2月2日)的报道,如果这些自称的烧伤病人要想存活,就必须立即进行气管切开手术。而他们仅在气管切开手术后的四天,竟“奇迹般地”能同记者交谈,而且声音清晰,甚至还可以唱歌。

整个的“自焚事件”竟如此拙劣地被拼凑在一起,不少明眼人一眼就看出破绽,然而令人吃惊的是数亿的中国人竟会上当受骗,宁愿相信江泽民及其控制的媒体的报道,也不去听法轮功学员直言,这一点确实令人深感遗憾。

私访积水潭医院

在人们对这一事件的激情逐渐平息下来以后,我去拜访了几个当时在场的积水潭医院的医护人员。得知我在政府中的职位后,他们以为我也是这场“骗局中”的幕后指使者之一。当我们谈到这一事件时,我明显地感到他们对参与这出“闹剧”的深深内疚之感。你也许会问,他们为什么还参加这出闹剧表演呢?因为他们觉得他们为了听党的话,表现的象一个“好党员,好公民”,觉得有责任与党保持一致,尽管在他们的内心深处不愿把自己置于这种尴尬的境地。从另一面讲,我也把他们看做是江对法轮功这场个人战争的受害者。我事实上为他们感到难过。

政府不允许这些所谓的“受害者”接受西方媒体的采访,是不是因为他们担心包括上述谈及的漏洞将无法被遮盖住,以至暴露出这个非专业的表演实际上是政府的一个最大的阴谋?是不是你现在可以清楚地看到江所编织的谎言是如此的不堪一击?是不是这就是他命令对在电线杆上张贴传单的法轮功学员“现场枪毙”的真正原因?是这样的。真理会使象江这样虚伪凶狠的人变得疯狂。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江给法轮功贴上“邪教”的标签,而事实上正是江的邪恶本性制造了法轮功问题;是江的邪恶本性命令他的“610”办公室逮捕、折磨、残害和谋杀那些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而法轮功的唯一“过错”就是他们吸引了数千万的成员,使江感到他的权利和地位受到了威胁。当你看一看我说的那个“自焚”录像片时,一切都会变得一清二楚。它至少可以证明邪恶的是江泽民本人,而不是法轮功!

江虽然使民众平静地接受了他的宣传运动,但情况很快就会出现变化。中国人民将渐渐地觉醒。尽管现在还没有中国政府官员站出来公开为法轮功说话,但这并不能阻止我在这本书中揭露真相。我是这样一种人:如果你告诉我不能做某件事时,那么我最终会证明你是错的。是的,眼下江可能赢了一场战役,但他决不会赢得整个战争。以我的观点来看,他还没有任何值得庆贺的东西。

……

默文:《欺世谎言》在线阅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