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由哈哈大笑的下士到真正的大法修炼者

北美大法弟子

  在来美国之前,我在国内是一个著名的医科大学的临床内科硕士生,在受医学教育的九年里,厚厚的教科书背了不少,但是我一直苦苦思索的有关生命的问题无法得到答案,人生命的真正来源、人为什么会得各种各样的病,为什么相同的环境、相同的条件有的人会得病,有的人却安然无恙,药物能根治教科书里成千上万的病吗?这些病90%以上连病因都不明,为什么医学界权威们就这样不负责任地鼓励人们把生命寄托在药物和所谓的现代化治疗方法上呢?


  看着我身边的同事们都争相学习各种医疗技能,比如给病人做各种穿刺的技术,并依此来作为评判医疗水准的标准,我常常想:不知道这种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医学什么时候才能发生革命。连疾病的原因都不明,这个最根本的问题不解决,那么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状况就永远不会改变。这些问题经常萦绕着我,我不断的思索,并且把许多异想天开的假设记在笔记本上,有一天,我从电子围绕原子核转动想到地球围绕太阳转动,得出一个结论是电子上也有象人一样的生命,只是他们都是超微型小人,我确信自己的结论是正确的,就记录下来,然后向我的同学宣布我的“重大发现”,同室的好友一听,都笑骂我是胡思乱想、异想天开,幼稚。我还自认为琢磨出来精神心理疾病的微观原因,但是这些被视为不务正业的想法只能与笔记本交流,没有人能产生共鸣。我的思索根本不能将我从一日千里下滑的潮流中解救出来,我和周围人道德一样。听说国外已经在分子水平研究生命的奥秘,我仍然怀着憧憬,一心就想出国留学,希望探求生命的奥秘同时追求名利,放弃了在国内继续攻读博士的机会。

  在出国之前一个月,一直在寻求真理的二哥开始诵读《金刚经》,准备在佛门中修炼,他开始给我讲解《金刚经》,告诉我关于六道轮回的事,讲佛、讲罗汉,人还会下世转生成猪、狗? 我忍不住哈哈大笑,笑的肚子痛,直不起腰来,我觉的荒谬得绝伦,用骨子里还是相信的“科学”的证据将他对佛经的理解完全驳斥。我认为所有试图在宗教中寻求真理的人都是现实社会的逃避者。

  几个月后,二哥终于找到了他苦苦寻找的真正的大法大道:法轮大法。一个通宵读完《转法轮》,第二天马上给我寄来一套大法书。读着《转法轮》,这一次我可笑不出来了,在宇宙大法面前,我所有的丑陋、所有的愚昧、所有的败坏观念暴露无遗。这本书太正了,我害怕的直发抖,只有一个念头在脑海:如果这本书说的是对的,我就要被淘汰掉了。又害怕又想读,我时开时合着这本书,当我读到“因为这个人一想走上修炼的路,这个意念一动,就象金子一样闪光,震动十方世界。”,这一行字真的发出金色的光,我深深的震动了,我知道从此我真正的生命开始了。

  我开始读老学员的修炼故事,各个感人的故事常常使我泪流满面,久违了的“高尚”二字变的那么真切,我开始知道我迷失了多远、多久。在这个众人耻笑道德值几个钱的社会里,在这个人人相信个人奋斗的社会里,在这个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的社会里,一个至真至善的觉者来洗脱我们生命长年的积垢,引我们回家。从古到今、从中到外,对人生哲学、生命的探索的论述知多少?谁有这样的智慧用廖廖几语就道破生命的本质?我们的社会不乏有教人做好人的书和论著,有哪一种论述真正改变了一个人?谈论道德的人没有超脱求名、求利的大染缸,冠冕堂皇的道德背后是虚伪。自以为信神的人犯了错后总祈祷神给他一个新生命,然后在新生命上又犯同样的错误,这是信神吗?他的道德和不信神的人又有什么区别?只有法轮大法在这个恶世做到了真正改变人,使人真正的高尚。只有宇宙大法才有这样的力量。我万分庆幸。

  师父的法不断开启着我真正的智慧,宇宙的大法可以解释一切,浩瀚无边,妙不可言,我的身心荡漾在这无边的大法中,用人的语言无法描述我们多么的幸运。从宏观到微观、从生命到宇宙,以前所有解不开的迷团都在《转法轮》中找到不同层次的答案。千百年来,修炼界、修炼的书都谈到重德,可是谁能明白其中的真正涵义?李老师在这部伟大的宇宙大法里,用最简洁、明了的语言揭示无数的天机,以前修炼的人多少生多少世吃了多少的苦都不可能知道的天机,一下都展示在我们的眼前,大道直通天顶。愿我们都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